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强国有我 不负华年——青春荣光·青春说”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

10月11日下午,第四届“强国有我 不负华年——青春荣光·青春说”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在闽江学院举办。我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胡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郭倩倩参加颁奖大会。

本届颁奖大会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闽江学院协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长远,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燊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授予青年学子的最高荣誉,福建省从202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国家奖学金颁奖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2022年,福建省有631名研究生、1067名本专科学生、505名中职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27441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据悉,2022年我校有7名博士生、68名硕士生、214名本科生获得国家奖学金,718名本科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颁奖大会现场(来源于网络)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斌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来源于网络)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