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

5月20日上午,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我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胡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晋伟在福州主会场参加颁奖大会。

本次颁奖大会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承办。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本次颁奖大会打破传统颁奖模式,以“现场颁奖+线上展播+微宣讲”方式开展,将其打造成教育资助及榜样力量的巡演展播,全方位、多维度展现福建教育成果及学生资助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线上展播将于2022年5月31日晚上8点播出。

据悉,2021年,我校共有7名博士生、65名硕士生、223名本科生获得国家奖学金,762名本科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颁奖大会现场(来源于网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为10名本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来源于网络)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