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我校阳光服务部开展“失物招领”摊点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4日至5日,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阳光服务部承办的“失物招领”摊点宣传活动在学校第二餐厅对面火热展开。本次活动旨在扩大阳光服务部这一校内大型失物招领平台的影响力,为“无遗”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海报,并结合海报详细介绍学校资助政策以及阳光服务部的失物招领体系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和校内各大失物招领点以及阳光服务部办公室地点。还通过趣味游戏的互动,拉进了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进行学校资助政策和失物招领服务的相关宣传。

据悉,阳光服务部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沐浴阳光关怀,奉献阳光关爱”作为部门宗旨,通过定时整理各大失物招领点的失物、登记同学捡到的失物、设置官方失物招领群、实时发布失物信息等措施,致力于解决校内失物问题,为全校学生提供了生活上的便捷服务。

 

失物招领活动摊点


7C042

工作人员向同学讲解学校资助政策,宣传失物招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