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标兵推荐评审会

为加快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丰富教育评价维度,进一步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举措,我校于5月30日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办2023年大学生标兵推荐评审会。本次大学生标兵收到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学生个人与团队的申报材料共计42份。经初评会讨论评审,最终遴选出5名本科生个人、8支本科生团队和11名研究生个人参加此次推荐评审会。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本科生个人及团队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朱浩天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曹倩颖同学、医学院李健宜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雨扬同学、土木工程学院华侨大学测绘一队、化工学院"晟蓝科技--海带岩藻聚糖高效提取技术探索者"团队、华文学院“警外声”跨境反诈骗公益团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侨大学智能车队、旅游学院 “侨星向荣”工作室团队、医学院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和检测青年突击队暨临时党支部团队、工学院阳光合唱团团支部团队、美术学院郭子昂同学、体育学院华侨大学男子学生篮球队。参加本次评审会的研究生个人有:医学院曾攀同学、数学科学学院伍勇刚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岩同学、工学院赵博海同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林德昭同学、旅游学院余军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凯凯同学、工商管理学院赵晓阳同学、化工学院田立兵同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郭倩倩同学、美术学院袁景希同学。

会上候选个人及团队逐一上台进行汇报,展示了青春风采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为了体现学生主体性,提高学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参与度,两场推荐评审会我们各邀请了来自各机关单位和学院的8名教师评委以及来自各学院的52名学生评委参加。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华侨大学特邀监察员邱飞出席本次推荐评审会。

华侨大学大学生标兵是为鼓励学生多样性与个性化发展,更好地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培育典型,树立标杆。该奖项主要嘉奖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社会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道德品行等方面表现突出或有其他特殊贡献,产生良好社会影响并为学校赢得荣誉者。

推荐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