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我校举行2022年黄奕聪奖学金座谈会暨颁奖仪式

2月21下午,2022年黄奕聪奖学金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举行。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和2021、2022年黄奕聪奖学金部分获奖同学参加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胡璐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捐资助学的善举,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的公益行为,展现了华大学子的社会担当。奉献的青春最靓丽,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介绍了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的概况。并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独到见解,鼓励同学们在从事志愿活动中要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精神和创新性的精神,用大学生专属的激情去发扬志愿精神,奉献青春。让公益在实践中淬炼,在社会发展中开花结果。

会上,苏蔷华、胡璐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公益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据悉,黄奕聪慈善基金会是由金光集团创始人黄奕聪先生之孙黄杰胜先生与孙媳虞蘅女士于2006年发起创立的全国非公募基金会。自2014年以来,我校先后有135名同学获得该项奖学金。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