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走访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月25日上午,第二期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学员在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进行了走访交流。

活动中,学员们不仅参观了拉链生产车间、企业展馆、特色设计样品等,同时还了解了有关生产流程,感受着浓厚的企业文化。在交流座谈中,公司有关负责人从集团简介、培训体系、学校人到职业人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发表见解,并根据自身经历、职业困惑踊跃提问,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与学员的交流中,也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学员今后能敢于表达,积极实践,善于突破自我。

参观企业展馆

公司负责人分享

此次企业走访向阳光自助营的学员提供了一个真实接触企业,感受企业氛围的机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仅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从“学校人”转变为“职业人”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同时也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