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我校举行第四期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结业典礼

12月7午,我校第期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结业典礼在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文竞之,学生资助中心老师以及期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成员出席仪式。

文竞之为结业典礼致辞,对第期学员们的表现及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走出自助营后仍然要做大学生资助政策的传播者,能够坚持勤奋刻苦的求知精神、豁达大度的乐观精神,砥砺前行。

典礼上,文竞之为第期阳光自助营结业学员以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接着,期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优秀学员代表陈娟和莫丽芳两位同学分别进行了课程回顾以及汇报了学习成果、感想,们的发言让现场学员感受到阳光自助营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集体,相信这种精气神也将在第期学员中得到传承和延续。

最后典礼在全体学员重温“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誓词中结束,不负韶华,奉献青春铮铮誓词让学员们愈发坚定心中的信念,相信他们定会“以助学为羽,以筑梦为翼”,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据悉,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旨在为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学生资助中心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加强对学员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能培养学员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第四期阳光自助营中,学生资助中心精心筹划,课程中既有人文讲座,又有技能培训,既有课堂教学,又有外出考察,既有内在提升,又有外在锤炼。从输入到输出,从输血到造血,从学校到社会,较好实现了学员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的培养路径。学生资助中心也将继续依托该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的成长。

 

文竞之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期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