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

我校组织优秀学生向高中母校寄送贺卡

“莘莘学子心,真情谢师恩”,为引导学生感念师德,回馈师恩,近日,我校开展“遥寄贺卡,不忘恩情”优秀学生向高中母校寄送贺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和招生处主办,参与对象包括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活动中通过向优秀学生发放手绘有华园风景的精美贺卡,让学生书写自己对高中母校的温情寄语,借此表达对高中母校和老师的殷殷思念和感激之情。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体育学院的学生在谈及高中母校时这样说:“走过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苦尽甘来,始终觉得余中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则温情表达:“母校离我有万里之远,我的心依然凝聚在母校之中,大二这一年,我有幸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寄一张明信片跟您分享这个好消息,感谢您高中的亲切指导与温暖相伴。”寥寥数语,赤诚的感恩之情,跃然纸上。

据悉,本次活动累计发放近870张贺卡,每张贺卡承载着感恩和眷恋,从温暖的鲤城和鹭岛被送往全国各地。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对于广大学生感念师恩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也充分展现了华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又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的宣传力度。